智慧天眼会拍车辆违章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智慧天眼会拍车辆违章的。天眼查缉系统是交通路口智能视频监控对过往车辆进行拍录,监控信息实时传达后台,由后台工作人员反馈路面民警进行精准打击;鹰眼系统是交警“掌上神器”,可携带拍录车牌并实时反馈车辆状况及车主驾驶信息。

天眼监控,是国内最早从事网络摄像机研发的,现在已成一个数字监控的行业的统称:

1、传统的闭路监控系统(包括以DVR为主的区域监控系统)采用视频线缆或者光纤传输模拟视频信号的方式,对距离十分敏感,且跨地域长距离传输不够经济便利(相比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网络视频监控),一般以局部的区域进行集中监控,远距离的传输一般采用点对点的方式进行组网,整个系统的布线工程大,结构复杂,功耗高,费用高,需要多人值守;整个系统管理的开放型和智能化程度较低;

2、网络视频监控系统采用灵活的租用方式(主要采用IP宽带网),多个用户可以共用一套中心控制平台,用户投入、使用简便,用户能远程进行浏览与控制,原则上任何可以上网的地方都可以进行浏览与控制;

3、它还引入了许多新的数字化技术成果(如图像识别技术),弥补了传统视频监控系统的不足,提供了增值业务能力,扩展了功能和范围,提高了系统的性能和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