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几个月的车是库存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超过3个月的车就是库存车了,以下就是库存车的意思:

1、库存车并不可怕,只要车况良好,并且库存时间不是太长,那么还是可以考虑购买的;

2、部分消费者在购买库存车时应该注意库存时间,一般在副驾驶侧或发动机舱内的汽车铭牌上可以看到车辆的生产日期,距离生产日期的时间就是库存时间;

3、根据库存时间的长短来对车辆的状况进行了解,如果雨刷、发动机皮带、轮胎等部位没有明显的老化,至少库存的环境不会很差;

4、如果库存车比较脏,那么应在车辆彻底清洗干净后,仔细检查漆面,看是否存在划痕和凹坑。如果这几方面都没问题,说明库存车还是有一定的养护,基本和新车没有太大差异,最后最好可以进行试车确认其车况。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库存车,一般是指制造完成出厂以后超过3个月以上仍没有销售出去的车。由于汽车制造业特别讲究及时,正常情况下新车从制造出厂到销售给买车人基本上在一两个月里便能够完成,超过3个月或者更长时间的车一般就是库存车。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库存车一般是指库存时间超过一年还没有销售出去的汽车。 库存车(kù cún chē)是没有一个明确法律定义的,但在汽车销售行业确实有“库存车”一说,它一般是指库存时间超过一年还没有销售出去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