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考科目四忘记交工本费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忘记交工本费了,其实情况不是特别严重。参加考试人员可以到交管的考试中心现场进行缴纳,然后再进行考试。当然,参加考试人员也可以在参加完考试之后再进行缴纳,只要在领驾驶证之前将工本费缴纳完毕即可。

工本费缴纳的方式:

1、在一般情况下,驾校会帮参加考试人员直接缴纳工本费,参加考试的人员只要将费用交给驾校专门负责的工作人员即可。

2、如果是自己交费的话,可以在网上进行缴纳。参考人员可以在手机上下载交管12123软件,在软件中找到缴纳工本费的地方进行缴纳即可。如果参考人员不想在交管12123上缴纳工本费,那么,参考人员可以通过电脑登录省网扫码缴纳的渠道进行工本费用的交费。

3、如果参考人员想要在线下进行交费的话,可以去到缴纳账户相对应的建设银行终端机自助缴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