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免检车怎么领取年检标志 车辆6年免检标志怎么领取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些新车是可以免检的,但是也有年限制约,那么车辆6年免检标志怎么领取?

在进行6年免检标志领取的时候,车主首先打开支付宝,在首页中点下更多图标栏目,在全部应用界面寻找车主服务栏目,这样就可以进到车主服务中心了,点下更多,在车主服务中寻找年检预约栏目,点下就可进入了。

随后进到车检服务,点下六年免检。在接下来界面中,先找到车辆免检代办需要条件,之后上传拍摄的行驶证正副本照片,及有效期内的交强险副本,填上汽车车牌号、注册期及收货地址等,还有就是姓名、手机号,这样就可办理完成了,注意也是需要缴纳一些费用的,不要忘了。

一些新车是能6年免检的,在车主领取面检标志的时候, 注意六年之内是不需要到车管所年检的,在网上领取免检标志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