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上res和set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上的res和set指的就是在定速巡航功能当中使用的按键,其中res的意思是重置,可以暂时取消定速定速巡航后恢复到设定车速,还可以设定定速巡航时速后加速到设定时做的作用。set就有两个意思,一个指的是可以设定定速巡航时速后减速的设定,另外作用就是可以设置当前时速为巡航时速。

车上res和set分别怎样使用?

1、res使用方法。这个按键一般是在高速上使用的,通过使用该按钮以后,可以将定速巡航保持在120公里每小时的时速。如果要降低车速的话,可以通过踩下刹车就可以降低车速,想要再加速的话,再按下res按钮就可以恢复到定速巡航设定的车速。

2、set使用方法。该按钮同样可以在高速时使用,能够将车速控制在120千米每小时,在降低的时候是通过松开油门的方法,达到自己想要的速度后按一下set按钮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