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机油是什么级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相信车主都知道机油对于车辆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可以称之为是车辆的血液,及时更换机油,才能够给车辆带来更大的保护。而在机油中有很多种类以及机油的级别,其中SM机油是很常见的,也让很多车主好奇是什么级别的机油?

SM机油是2004年的标准,主要是以半合成机油为主,SM级别的机油质量还是相当不错的。目前,最高等级的机油是SN级主要是以全合成机油为主,而SM机油则是仅次于SN级的机油。如果车主使用的是半合成机油的话,更换时间是在7500公里的时候进行一次更换。

在更换机油的时候,不仅要注意好时间,同时也要注意好机油的添加量,如果机油过多,会使得机油乱窜而导致车辆烧机油增加,油耗高,冒蓝烟的情况出现。另外,车主在选择机油的时候应该更多的是以适合自己车辆为主,而不是一味的去在乎机油的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