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挡贴膜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根据品牌一般200-3000元不等。正常标准在700元以上的正规知名品牌的产品都可以,中国市场上的贴膜品质参差不齐,我们的贴膜一般在车内侧,有的是劣质塑料或含胶水的甲醛、苯类严重超标,影响车主健康。

前风挡贴膜要注意的是透光率,透光率必须大于70%才能贴,否则,既违法又不安全。

在国家标准《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里找到了对于汽车安全玻璃的安全标准GB9656-2016。安全标准是这样规定的,前挡风玻璃及风窗以外玻璃用于驾驶人视区(指驾驶人驾驶时用于观察后视镜的部位)的可见光透光率应大于等于70%,所有车窗玻璃不得张贴镜面反光遮阳膜。

也就是说前风挡的贴膜也必须达到透光率70%以上才符合国家标准的要求,车辆检验部门--车辆管理所对车辆检验也会严格按照国标执行,否则就通不过车管所的年检,这样车辆就无法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