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助力油多久换一次多少钱 转向助力油多少钱一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的转向助力油是助力转向泵里面的一种特殊液体,通过液压作用,让汽车的方向盘变得非常轻巧,需要定期更换,那么转向助力油多久换一次?

转型助力油通常在两年或者每行驶30000至40000公里左右需要更换一次,如果长期不更换转向助力油,会造成转向变重、转向的灵敏度下降、转向泵损坏、方向机内部齿轮齿条损坏加快,甚至会缩短方向机的寿命。

因此车主朋友们要不定时的更换转向助力油,关于向助力油的价格,在网上购买助力油,价格其实很便宜,100~150元的都有,建议购买质量好的转向油,让汽车的转向机更好的运作。如果非专业人士,建议直接到汽车维修店进行更换,价格一般不超过200元,如果车主朋友们选择到4S店更换,价格稍微偏高,大概需要4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