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4s店维修保养记录 怎么查询4s店维修保养记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虽然说不同品牌的汽车保养的时间周期不同,但是大多数汽车在行驶了5千公里到1万公里之间,就应该去做保养了,那么怎么查询4s店维修保养记录?

1、如果离4S店比较近的话,可以直接去经常做保养的4s店查询,需要拿上驾驶证以及之前的维修手册,4S店就可以帮车主查询到保养的记录了。

2、去4S店查询汽车保养记录,只是仅限于车主自己的车,要是想帮别人的车辆查询,去4s店是做不到的。这时就可以通过各种软件或者是微信公众号来查询,需要提供汽车的车架号就可以查到,数据和4s店是一样的,不过有一个缺点就是大部分的第三方软件都是要收费的,一般查一次会收取30元左右。

要是没有特别着急的事情,其实最好是带上相关的材料,去4S店进行查询是最好的,这样可以省下一笔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