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的试驾车一般能优惠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正常情况下,购买试驾车会优惠8折或者9折左右,不过具体的优惠折扣并不是固定的,需要看试驾车的使用情况,以及行驶里程来决定。其实试驾车就是代表二手车,不过跟平常的二手车对比,最大的区别之处就是一手车的车主是4s店。

试驾车可以购买吗?

1、如果在4s店里面的试驾车,最主要的作用就是提供给客户体验的,此时就可以看下行驶的里程数。如果行驶里程已经超过2000公里,意味着试驾时间已经很长,不建议购买。如果行驶里程只有几百公里的情况下,还是可以考虑去购买的。

2、如果在4s店内的试驾车,主要是提供媒体使用的。虽然媒体试驾车很正规,但在驾驶的过程中,可能会存在激烈驾驶的行为,从而导致车辆某些部件受损。因此对于媒体类型的试驾车,在购买之前还是要慎重考虑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