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1080p的够用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1080p是够用的,从录制视频方面来说,1080p跟720p录制的视频对比,清晰度会更高一点,但跟1200p对比会稍微差一点。不过1200p分辨率在越高的情况下,录制的视频文件就需要占据更多的内存,因此行车记录仪使用1080p的分辨率最为理想。

具体分辨率建议根据内存卡的容量来选择,如果内存卡的容量较大,建议选择更高的分辨率。以16g内存卡为例,如果分辨率是720p,录制视频时间可以达到200分钟左右,如果分辨率是1080p,录制视频时间可以达到100分钟左右。

一般内存越大的情况下,就可以储存更多的视频数量,时间也会更长。大家在选择内存卡的时候,建议选择读写速度是Class 6以上的,尤其是Class10性价比更高,可以有效确保视频的质量。并且在选购的过程中,还需要选择大品牌的内存卡,这样会更有保障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