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户有雾气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驾驶过程中,有些车主就发现车辆玻璃出现了雾气。那么车窗户有雾气怎么处理?

1、可以采用空气对流除雾方式,也就是把车窗降低后,雾气自行散去,两侧车窗打开的时候,一般两指宽,这样车内外就形成空气对流了,在车内外温度相近的时候,车窗雾气就除去了。这样的方法较快捷,但天气寒冷之时,司机会感觉较冷。

2、在空气对流除雾不行的时候,可使用车载空调,打开除雾模式,然后开启外循环,把温度调到冷风,这样就可降低车温了,也就消除车窗中雾气了。

3、在冬季除雾的时候,假如前挡风玻璃、车窗出现较多雾气,也可开下空调暖风,把雾气去除。但此方法是较耗时间的,在开暖风之时,雾气可能重些,在雾重的时候,可以停车,在雾气消散之后,再开车。

上面所讲述的就是车窗户出现雾气的时候,如何处理的一般措施,司机对上面介绍可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