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瓶没电打不着车了,怎么办 车电瓶没电了打不着火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汽车电瓶没电,严重就会造成打不着车,一起来了解一下,车电瓶没电了打不着火怎么办?

1、比较常见的方法就是用另一台车子临时搭电来解决,需要将两台车子蓄电池正极和正极,负极和负极相互连接,利用其他车辆蓄电池来发动车辆,汽车启动后电瓶在车辆行驶的过程当中就会自动充电。

2、也可以用汽车移动应急充电宝,也能够给汽车电瓶充电。相当于手机充电宝的工作原理,在电瓶没有电的时候可以补充电源。可以通过网上或4S店的地方来购买,同时还要选择质量好的,这样在安全方面才更有保障。

3、比较费力的方法就是推车来启动车辆,在车辆启动以后发动机也能够给电瓶充电,恢复正常的电量。但这种方法只适合手动挡汽车,如果是自动挡汽车是没有什么用的,手动挡汽车在用这种方法充电时需要把钥匙按着打火位置,踩住离合,放下手刹,保持一档或二档的档位,当车辆速度达到5千米每小时时,松开离合,踩下油门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