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皓x8是合资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皓x8是一款合资车,思皓x8是一款中大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815毫米,1870毫米,1758毫米,轴距为2830毫米。思皓x8全系都使用了一款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牛米,这款发动机可以在5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1800到35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

使用缸内直喷技术可以提高动力和效率。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是一种结构比较简单的自动变速箱,这种变速箱其实是基于手动变速箱研发而来的。

双离合变速箱只是比手动变速箱多了一套离合器和一套换挡控制机构。

双离合变速箱的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奇数挡的,另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偶数挡的。

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也是比较高的。

思皓x8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后悬架使用扭力梁可以降低整车的制造成本,并且还可以扩大后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