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增驾a1驾照需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工作需要,部分驾驶人员有增驾答a1的需求,今天我们来谈一谈现在增驾a1驾照需要多少钱?关于增驾a1驾照的费用不能一概而论,要结合地区和现有的驾驶证来判断。比如在上海地区,2022年B2增驾到A1的报名费是10000元,除此之外,还需要缴纳培训费、模拟费、考试费、体检费等费用。

相信大家都知道A1驾驶证不能通过初次申领获得,只能通过增驾的方式来申领获取,而且C1不能增驾到A1,只能从B1、B2、A2才能增驾到A1驾驶证。B1满两年、B2满三年才可以申请A1,且近3个记分周期没有扣满12分的记录。A2满一年可以申请A1,且近3个记分周期没有扣满12分的记录。

A1驾驶证可以驾驶的车型有大型客车、中型客车、城市公交车、大型货车、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等,商业价值极大,如果想增驾,建议咨询当地的车管所具体费用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