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店可以缝方向盘套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对于手缝方向盘套是许多车主的选择,但是车主们不知道去哪里缝制一个方向盘好,就在问汽车美容店可以缝方向盘套吗?

汽车美容店是可以缝自方向盘套的,很多汽车美容店都有这一项服务。车主可以选择在汽车美容店购买手缝方向盘套,然后直接在美容店进行缝制,或者是在网上买完手缝方向盘套后,给汽车美容店手工费,然后让专业人员来缝制方向盘套。

因为每一个地区的物价不同,所以具体的价格也会有所差异,不过对于手缝方向盘套的价格大概在几十到上百左右,也不会特别的贵,可以去当地汽车美容店询问一下价格,看价格是否合适。

建议如果自己完全不会缝制东西,最好不要自己动手,可以直接去汽车美容店,选择合适的手缝方向盘套,然后让专业人员进行缝制,缝制完以后摸着手感会比较好,尤其是真皮的手缝方向盘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