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位使用权转让协议受法律保护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很多人购买房子会把车位也一起买了,因为近几年小区的车位也很紧张。那么车位使用权转让协议受法律保护吗?

车位使用权转让协议是受法律保护。现在的车位分有产权证和无产权证的两种,不能办出产权证归全体业主所有的。能办出产权证的,归个人所有,车位所有人有权转让和出售。

购买地下停车位要注意什么?

1、选择地下车位最好选择离电梯近的车位,离电梯近的车位对于女性司机来说,会更安全一些。

2、选择车位时一方面要考虑到车库的长度,同时还要考虑宽度,只有这样,停车才可以更方便。

3、尽量选择离灯光近的地下停车位。这样如果车辆被刮蹭或被偷,通过监控清楚也可以看到责任人。

4、购买地下停车位还需要考虑是否安全,比如是否有监控设备,是否有安保人员进行巡逻,这样对车才会更加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