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设置车窗一键升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设置车窗一键升降的时候,直接提起车窗按钮,让车窗伸到顶,手指不要放开,坚持3~5秒钟以后松开,再按下车窗按钮,让车窗降到底,同样不要放手,坚持3~5秒钟以后松开,再试一下一键升降,基本上就可以使用了。

有车窗一键升降功能的车子好不好?

有车窗一键升降功能的车子当然是比较好的了,相对于普通的电动车窗来说,一键车窗升降功能有升降控制开关这两个档位,其中一个按钮与普通电动车窗一样位置,就需要点击并释放窗口,才能够自动打开或完全关闭。

基本上配备车装一键升降功能的车子都属于中高档车型,不仅对于驾乘人员来说更方便了,还能够减少驾驶员,因开关车窗而分心,对于行车安全系数也提高了很多。还有就是一键升降车窗这样的功能一般都有防夹手功能,所以说在使用的时候是比较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