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前翼子板换过贬值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子前翼子板更换过,大概会贬值10000元以上。虽然更换汽车前翼子板对车辆不会带来什么影响,但也代表着车辆经过修理,并不是属于全新的。当买家知道车辆的具体情况后,认为这种车辆的安全系数低,即便车辆的情况很不错,但还是不愿意根据市场价格去购买。

目前汽车大修主要有三种类型,分别是对底盘悬架进行修理、变速器修理、发动机修理。无论是属于哪种类型的大修,都需要支付很高的维修成本,甚至有可能价格会达到车辆购置费的三分之一。因此单纯就是更换前叶子板,不能算作是大修的,不过还是会造成车辆贬值。

更换前翼子板,很多4s店不愿意整个更换的,一般是修复,最主要还是因为整个过程非常复杂,车身侧边从前面到后面焊点数量有达到上百个,并且都是采用手工的方式打开,还要把车门和前后风挡全部拆卸下来,再去重新安装。同时有可能需要在新侧围上面重新再去打孔,数量需要上百个,再去进行挨个焊接,最后再去对车辆整个进行喷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