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停了十天怎么全都没电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对于很多家庭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出行方式之一,如果长时间不使用汽车,长久停放的话,很可能对车辆上的用电器有影响,那么车子停了十天怎么全都没电了?

1、可能是车辆锁车之前,并没有将车上的用电设备全部关闭,如果停车之后车上的用电设备一直在工作的话,那么就会造成跑电的现象出现。

2、也有可能是车上电气电源的插头存在短路,断路或者漏电的情况,车主可以检查一下各个继电器,如果存在故障的话,需要及时到汽修店进行检修。

3、如果电瓶的正极导线外皮有脱落或者破损的情况,那么很可能会导致电瓶漏电的现象出现,车主可以到汽修店对外皮进行加固。

4、可能是汽车的电瓶跑电。一般情况下,汽车停放1~2个月才有可能出现电瓶完全没电的情况,如果停了10天电瓶就没电,就说明旧的电瓶耐久性下降,车主要及时更换新的电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