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首保后多久保养一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首保后一般是建议每隔半年或行驶5000公里的时候保养一次,最主要的是通过定期保养,各方面都达到最佳的水平,对车子的使用也是非常有好处的。

奥迪保养的项目包括哪些?

奥迪车子在日常保养的时候,主要项目包括轮胎以及五油三水,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1、五油包括的项目。五油主要指的是机油、汽油、动力转向油、刹车油、变速箱油。这几种油都应该定期的更换。

2、三水包括的项目。在奥迪保养的时候,三水指的是雨刮水、电池水、冷却水。

3、轮胎的保养。通过对轮胎定期检查气压,可以避免因为气压过大影响轮胎的使用寿命,或者轮胎气压过低使车子制动效果转向受到影响。也可以及时的发现轮胎有没有鼓包、割伤、钉子裂纹等情况。

4、在保养的时候定期更换正时皮带也是特别重要的,因为正时皮带可以驱动发动机的配气结构,也可以使发动机气缸正常的吸气和排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