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d是什么意思车上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的bnd代表的意思是波段开关,通常都是在车辆音响上。当车主按下bnd的按键之后,就能对收音机波段进行切断,然后根据自身的情况去选择2个am或者3个fm波段电台。

汽车音箱系统常见按钮如下:

1、ams,当音响正在收音的情况下,直接按住这个按键超过2秒钟时间,就能直接接收到1到6的预设置电台。短按ams这个按钮,就能对1到6这些电台分别停留五秒钟时间。如果处于mp3模式的情况下,那么按下ams键之后,就能对mp3菜单内的内容做出选择。

2、pwr,按下pwr按键以后音响系统就会启动,如果按下按键后超过1秒钟时间,音箱系统会进入关机的状态。

3、Sel/af,车主能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fm波段或者am波段。

4、mut,按下mut按键之后,音响就会静音。

5、loud,按下loud按键之后,可以让音响低频响度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