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曰2F续航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曰2F续航最少可以在60km内续航里程。如果是夏天里程这个80km都没问题,冬天续航里程要剪短一点。

新日电动车相关介绍:

新日电动车,即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动自行车行业首家登陆主板A股上市的企业,致力于引领绿色出行新生活,已拥有无锡、天津、湖北、广东、浙江等多个生产基地。新日电动车推出“新日汽车级锂电,保5年用10年战略,自研新日超能跑系列、聚能系列,新日MIKUSuper等旗舰产品,畅销全球近100个国家及地区。

企业精神:

诚信务实创新进取诚信百德诚为先,百事信为本,诚信是经营之道、生存之本。务实就是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地做好每一件事,是高执行力的表现。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强大的自主研发和持续创新能力是新日实现快速发展的根本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