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打不着火是因为什么原因,刹车很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刹车很紧车打不着火的原因有5点:

1、蓄电池电量不足,导致起动机爆发的转速、转矩不足以启动发动机。解决办法:人力推车助力启动,搭电线助力启动,他人车辆带动,移动应急充电宝充电启动。

2、供油系统故障:如喷油器雾化不良、堵塞、汽车燃油油路堵塞、高压油泵或者燃油泵故障、燃油滤清器堵塞。当供如发动机汽缸内的燃油雾化不良,或者燃油油路以及燃油油路所经过的各部件堵塞时,便会影响发动机的正常启动。解决办法:去修理店找出具体故障进行维修。

3、进气系统受阻。解决办法:将进气歧管切换阀端盖打开,将听力棒抵住进气歧管的切换阀处,启动发动机的同时反复踩动加速踏板,可以诊断出进气系统是否出现故障,并针对故障维修。

4、刹车助力泵中的真空消失。解决办法:尝试重新点火,并且用力踩下刹车踏板,等到启动后就可以恢复正常。

5、车辆的刹车助力泵存在漏气或者是部件出现故障。解决办法:去附近的维修店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