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补漆有色差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补漆多少会有一些色差。

色差的解决方法:

重新喷漆,建议找专业的漆面修复机构,在重新喷漆之前,需要将车身漆面去除掉,如果需要喷涂的面积比较大,并且老版本的颜色和新版本的颜色有些出入,可以考虑全车喷涂。

车身漆面:

汽车的车身漆面比较复杂,车身漆面由四层组成,从内到外分别是电泳层、中涂层、色漆层、清漆层,清漆层比较容易受到损伤,平时大部分细小的划痕都留在清漆层上,清漆层上的划痕可以通过抛光去除。

注意事项:

汽车喷漆最好到4S店处理,喷漆无论在调色还是在喷涂工艺上,都比较严谨。4S店只为一个品牌的汽车服务,并且有车子的全部信息,只要通过校对,就可以找到车漆的型号。在工艺上,4S店的维修员工都进行过专业的训练,在维修方面相对来说会比较专业。并且喷涂之前一定要在样板上试色,确保颜色的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