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200电瓶在那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200电池在机舱右侧前玻璃罩下面,打开引擎盖就能看到。奔驰C级原车使用的电池为VARTA生产的12伏80安时CCA800A AGM电池。如发现奔驰C级点火异常或电池故障等问题,应及时到4S店或汽车特约维修店检查。

不要盲目更换电池,以免造成严重后果。另外,换电池的时候要尽量使用原厂使用的VARTA 12伏80安时CCA800A AGM电池,车辆熄火后尽量不要用太多电。如果电池电压没有达到12伏,就不能正常点火。AGM电池具有续航时间长、性能稳定、对多种车载电器支持力强等优点。

很多骑手停车后可能忘记关大灯,或者关灯后用多媒体播放歌曲。其实这是对电池电量的透支。这样的结果只有一个,就是电池电压不足,导致车辆点火不正常,无法正常启动。如果骑手需要更换奔驰C级电池,可以购买符合原厂电压要求的各大品牌电池进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