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坡道定点扣分标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停车后后溜大于30厘米,扣100分。停车后后溜小于30厘米,扣10分。下面是科目二考试的其他相关规定:

1、没有定点停车,扣100分。车辆停止后,汽车前保险杠未到控制线,扣100分。

2、停车后后溜大于30厘米,扣100分。停车后后溜小于30厘米,扣10分。

3、起步未开左转向灯,扣10分。

4、车辆行驶中压道路边缘实线,扣100分。科目二坡道定点扣分标准:

1、坡道定点停车后,会根据汽车保险杠停留的位置判断是否通过考试。汽车保险杠定在黄色的桩杆线上,表示合格,不会扣分,如果定到黄色桩线的上一格或者下边一格内都是会被扣10分。

2、坡道定点距离道路边缘线的距离,距离在30公分以内则不扣分,大于30公分,而小于50公分,则扣10分,大于50公分,扣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