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摇车牌需要什么条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杭州摇车牌需要本地居民或在本市连续居住两年以上、持有居住证、有效身份证明和有效机动车驾驶证、不具备更新指标申领资格、两年内没有逾期未使用以摇号方式取得的增量指标;名下没有本市登记的中小客车,或者名下本市中小客车在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均登记为注销或被盗抢状态;单位和个人需要办理新能源车辆登记的,凭车辆信息可以直接申领其他指标。

外地人需要持有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非本市登记的小客车名称,在公安登记系统登记的被盗和被抢状态,需要备案一年;其名下未持有有效指标,不具备申请更新指标的资格;在本市居住并持有有效的《浙江省人才居住证》、《浙江省居住证》或《浙江省暂住证》,或最近两年(含)在本市连续缴纳(不含补缴)社会保险的非本市户籍人员;两年内不存在逾期使用摇号指标的情况。

必须年满十八周岁且拥有驾驶证才能去摇号上牌。车主自己名下没有在本市登记过的小客车或自己名下的小客车在本市强制注销。车主自己名下没有有效的指标或不具有更新指标的申请资格。两年内没有发生过逾期未使用以摇号方式取得增量指标的行为。最后祝在杭州居住的朋友们参加车牌摇号,可以摇到一个自己心仪的号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