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后视镜怎么调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雷凌后视镜调节在车门扶手处。拨至L位置,此时就可以上下左右摇动旋钮,调节左后视镜的角度。同理,拨至R位置可以调整右后视镜的角度。

丰田雷凌后视镜折叠,后视镜折叠按钮位于车门扶手处,按下开关,后视镜自动收回。这里需要提醒下车主,有些车型可以手动设置锁车后自动收回后视镜的功能。

后视镜正确调节角度:中央后视镜,当后视镜与地平线平行,地平线处于镜面中央位置二分之一处,此时视野最佳。当然,镜面的调整需要稍微面对驾驶员,这样才能看清后方来车。

左后视镜,在座椅调整至舒适的条件下,建议将车身映像露出后视镜四分之一,地平线占后视镜二分之一。对于车身映像露出问题也需要注意,车身映像占后视镜过多,后视镜基本看不到其他车辆;车身映像占后视镜太少,看不到同一车道紧跟车。

右后视镜,而右后视镜的调节方法与左后视镜有所不同。先把地平线调到占右后视镜的三分之二,同时车身占后视镜的四分之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