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12123违章多久能查出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管12123违章在2-5天就能查出来。机动车违章后,在网上2-5天就能查询到或者是收到短信通知的,可以在交管12123上查询到违章详情,最晚不超过13个工作日。

交管12123查询违章流程:1、打开交管12123,点击违法处理。

2、进入违法处理页面,点击查询。

3、点击未处理一栏,即可查看还未处理的违章。

交管12123违章显示的相关知识:

照片分拣:很多电子眼卡口是逢车必拍照的,也就是说不管车辆有没有违章都会进行拍照,但是如果车辆不违章的话,这些照片就会被存档,供以后查询使用;但是当车主出现违章行为的时候,电子眼的抓拍系统就会将违章的照片进行分拣和上传,上传到交管12123违章处理中心数据库进行复审。

违章确认:违章处理中心数据库的复审是很严格的,不只有智能的自动审核,而且还有人工的复审,最终判定违章的行为,才会被确认上传到交管12123的违章处理系统当中供车主查询,同时交管12123也会发送站内信提醒违章的车主,短信平台也会同步推送此条违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