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放离地间隙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丰田荣放作为一款SUV车型,其地间隙是193mm,四驱2.5精英型最小离地间隔为173mm,离地间隙越大车辆通过性越好。丰田RAV4荣放定位为城市SUV,作为城市SUV的引领者,RAV4拥有高品质、高性能的同时兼备驾驶的舒适性和优异的通过性,可自由应变ON ROAD和OFFROAD路段,满足多样生活的需要,所以我们说,它是一款\

荣放有3门和5门两种车型,进气口、前后保险杠更突出了越野的感觉,加大的车灯和丰田标志更为醒目由于轴距加长了80毫米,并且增加了车厢内的高度宽度,乘坐空间宽敞、舒适。车厢内部的设计很灵活,可像MPV一样做多种调整,后排座椅可以向后滑动、折叠、翻转。荣放亮点在于其配置相当优越,定速巡航、EPS电动助力转向、可滑可一键放倒式后排座椅等均属于标配。除了最低配的经典版车型,RAV4全系还配置了VSC车身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自动限滑差速器。另外,智能钥匙、一键启动、DAC下坡辅助系统均搭配在大多车型上。在两个排量的顶配上还配有6.5英寸宽屏液晶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