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科鲁兹漏机油有哪几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老款科鲁兹的发动机安装发动机油滤芯的地方比较容易漏发动机油,而且气[门室盖垫同样是比较容易漏发动机油。假如出现了漏发动机油的状况,需要立即修理,不然会影响发动机的正常运转。

以下是相关介绍:

1、发动机油:

发动机油被叫作发动机的血液,假如发动机内沒有发动机油,发动机无法正常运转。发动机油在发动机内不但起到润滑作用,还起到清洁,密封,缓冲,防锈,散热的作用。

2、原理:

在发动机运转时,发动机油会在发动机内各个部件表层形成一层油膜,这样子可以避免发动机内的各个部件直接接触造成摩擦。假如发动机内的各个部件直接接触造成摩擦,会加剧发动机的磨损,而且也可能会影响到发动机过热。

3、定期更换:

在平时用车时,一定要定期更换发动机油,而且在每次更换发动机油时基本都要将发动机油滤芯一块更换掉。发动机油滤芯功能作用是过滤发动机油,假如沒有发动机油滤芯,那发动机油一段时间后也可能会变脏,这样子会影响发动机的润滑和散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