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0w20机油是全合成机油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原厂的0w20机油是全合成机油。此外,广汽丰田的机油也是全合成机油,全合成油是采用原油中成分较好部分制成,相比于矿物油、半合成机油在性能上也有明显的表现。

机油性能:0w20机油性能一般。

机油使用的车型:0W-20该款机油适用车系是一汽\u002F广汽丰田车型、不适用于5A-FE、8A-FE、1FZ-FE型的发动机,换油周期在5000公里或者一年,但实际上还要结合车辆本身的情况再做进一步的判断。

使用机油的注意事项:在保证发动机可靠润滑的前提下,应选用机油粘度小的机油。粘度大的机油除在南方夏季使用外,仅适用于一些严重磨损的发动机。若选用高粘度的机油,会使发动机运转时的阻力增加,从而使燃料消耗量增加。选用粘度过低的机油,会机油压力过低,润滑油膜强度不够,密封不严。所以要根据车况、季节来正确选用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