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e200尾灯为什么一红一个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e200尾灯一红一个白,因为红色是雾灯,白色是倒车灯。尾灯在夜间行车时提示后车前面有车存在,并显示出两车间的位置关系,所以装在车后的两侧。

宝骏e200介绍:

宝骏E200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宝骏品牌推出的纯电车型。宝骏E200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回家照明(大灯延时关闭)、行车记录仪接口、车载wifi、APP车机互联、无钥匙启动、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及自动折叠、后挡风窗除霜除雾、座椅四向调节等配置,提升了使用便利性。同时,宝骏E200搭载的远程智能交互系统,将为用户提供充电及停车导航、智能补电、智能车辆体检、远程控制等多项智能服务。

宝骏E200车灯材质:

宝骏E200车灯远光和近光灯采用的都是卤素大灯。宝骏E200的大灯角度调节方面,通过调节近光灯照射角度,即可获得最佳的照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