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科目一的口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科目一考试技巧口诀:

1、雨雪雾,开近光,停车开启示廓灯,报警灯。

2、指示牌,黄色慢,红色停,白色辅助绿色行。

3、实线不跨虚线越,障碍物前多让路。

4、左转先,右转后,遇水低档稳速过,看见插队要礼让。

5、上坡低档马力足,下坡低档事故少,特殊车辆要避让车上路,看标线,看标志,遇见超车靠右行。

6、见爆胎,稳住方向轻踩刹。

7、拼装车,不上路,上路吊销驾驶证。

8、喝了酒,不开车,走路回家安全多。

9、加油站,消防栓,不停车,停车也要30米。

在考试时,我们经常会做到一些与城市道路交通有关的题目,其中只要是与限速有关的问题,城市道路统一都是50,除城市道路以外的其他道路都是30。只要记住这个规律,限速方面的问题基本上都不会出错。

当选项中出现不准、不得、不能等词汇时,一般都属于正确选项;当出现可以、允许等类似词汇时,往往都是错误答案。当然,我们在做题时也需要看完题目之后再做选择,一定不要只看选项。

总的来说,上述口诀和技巧对我们应付科目一考试有很大的帮助,但是大家在通过考试以后,也需要多花一点时间去了解相关的驾车知识,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做到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