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小盾牌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的车标有三个护盾,部分护盾相互重叠,依次排列。这是别克的标志。目前别克采用三盾作为图形商标。三个不同颜色(从左到右:红、白、蓝)依次排列在不同高度的盾牌,给人一种咄咄逼人、不断攀登的感觉。

别克是通用汽车在美国、加拿大和中国销售的汽车品牌。销往北美、中国、独联体国家和中东地区。别克商标中的“三盾”图案是其图形商标,是别克分公司的标志。它安装在汽车散热器格栅上。图中三颗不同颜色(从左到右:红、白、蓝)依次排列在不同高度的子弹,给人一种咄咄逼人、不断攀登的感觉。

意味着别克分公司采用顶级技术,锋芒凌厉;也意味着别克分公司培养出来的人才都是有能力的,是无敌勇敢的勇士。自2002年起,别克的商标改为简洁的形式。别克著名的“三盾”标志是基于三个盾围成一个圈。它的起源可以直接追溯到汽车制造业的创始人苏格兰人大卫-邓巴-别克的家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