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v开头的是什么轿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汽车V开头的是:Viloran、vista

威然(Viloran)

2019年11月22日,广州车展正式开幕,上汽大众品牌旗下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车型Viloran威然正式亮相。

2020年4月17日,上汽大众品牌旗下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车型Viloran威然启动预售。

2020年5月4日,上汽大众品牌旗下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车型Viloran公布中文名:威然。

2020年5月28日,上汽大众品牌旗下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车型Viloran威然正式上市。新车提供330TSI商务版、330TSI豪华版、380TSI尊贵版、380TSI旗舰版四款车型,重塑全新待客之道。

上海大众推出的桑塔纳升级版——Santana Vista志俊,除了对原有车型的外观做了不少的改进外,还在动力、操控性、安全性以及内部空间等方面也都极好地体现了德系车的传统优势,并保留了桑塔纳系列车的传统优势——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现在桑塔纳志俊已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