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瓶搭电连接线如何连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瓶搭电连接线,正极和正极相连,负极和负极相连。红色的充电线路则与救援车辆蓄电池的正电极连接。将充电线黑色的一端接到被施救车电瓶的负极接头,将充电线黑色的一端接到被施救车电瓶的负极接头或者其他合适搭铁部位。

搭电方法:首先打开自己车的发动机舱盖子,在方向盘下面有开关,然后打开前机器盖子里找到电瓶位置,看清正负极。先用红色线连接被救车的正极,在连接搭救车的正极。连接搭救车的负极到被救车的负极。启动救援车发动机后,被救车辆启动发动机后,先将正极电线去下再取负极电线。被救车发动机多启动些时间确保电瓶多进电。

搭电注意事项:在搭电的过程中,接线的正负极是不能够接触,否则会造成短路,在平时用车的过程中要定期检查电瓶的使用情况,如果出现问题需要及时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