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d23l蓄电池是多少安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55d23l蓄电池是60安。55代表电瓶的安培小时数,d表示的是电瓶的宽度乘高度的尺寸,23表示电瓶的正面长度23公分,l指的是电瓶的正极接线柱是在左边。

蓄电池是汽车上的易损件,正常情况下可以使用3到4年,随着充放电次数的增加,蓄电池的性能也会下降,所以才需要定期更换。如果蓄电池的蓄电能力不好,会导致发动机出现启动困难甚至无法启动的情况。

蓄电池的工作原理:电瓶,也叫蓄电池,蓄电池是电池的一种,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化学能转化为电能。通常,人们所说的电瓶是指铅酸蓄电池。

蓄电池的作用:当发电机过载时,可以协助发电机向用电设备供电。当发电机不发电或电压较低时,向用电设备供电。当发电机端电压高于铅蓄电池的电压时,将一部分电能转化为化学能储存起来,也就是进行充电。蓄电池能为车辆提供电能、能储存电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