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代替气门芯扳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轮胎的气压不稳需要补气时,便要用到气门芯扳手来开启气门芯实行补气。不过,在现实日常生活中,可能会碰到沒有称手的气门芯扳手使用的状况,这个时候候我们即可找找替代的工具来使用,拆卸气门芯除了使用气门芯扳手,还可以用气咀螺丝刀或气门帽来代替。

气门芯又叫气密芯。主要用于轮胎的进气和防止轮胎漏气。气门芯的主体是一小段上端中空,下端实心的柱体,在下端的侧面开一个小孔与中空部分相联通。气门芯主要分为:英式气门针,美式气门芯,法式气门芯,另外还有德式气门针和意式气门芯。

只需将气咀螺丝刀插入气嘴中,在反时针实行旋转即可把气门芯拆下来。还有除此之外一种也可以用来拆卸气门芯,那么就是气门帽。气门芯的位置就在气门嘴的主体内,用以避免内胎漏气和实行气压的检测、调整,在外面那么就会设置气门帽把气门嘴内孔密封起来。气门帽除了用来避免主体内孔堵塞和漏气,还能用来拆卸气门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