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p0w20是全合成机油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sp0w20是全合成机油。添加机油时一定要确保机油液位处于机油尺的min刻度与max刻度之间,机油液位不能低于min刻度也不能高于max刻度。

全合成机油介绍:

是一种人工制造的机油,在制作过程中,选用了各种天然物质进行化学分解,然后又和其它各种物质进行合成,最后才生产出合成机油。全合成机油生产厂家根据用户要求生产各类合成机油。

全合成机油优点:

卓越的氧化安定性,抗氧化能力比普通全合成机油提高1\u002F4左右,可更有效控制机油氧化变质,延长机油换油期;顶级的清净分散性能,其清净分散性能是矿物油的5倍以上,可有效降低沉积物生成,防止发动机磨损,保持发动机强劲动力,降低燃油消耗;优秀的低温流动性,可保证发动机在-40摄氏度时也能顺利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