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cc排量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摩托车cc就是摩托车使用发动机的排量,一般摩托车发动机排量为200cc,以下是摩托车排量和各个排量摩托车的详细介绍:

摩托车排量:

摩托车排量分为超轻型排量100以下50-90cc,轻型排量小排量100-150cc,中小排量200-400cc,大排量500-900cc公升级大排量1000cc以上。

各个排量摩托车介绍:

大排量的尾速更高,跑车的加速度更快在跑高速或者超车的时候,更有安全感;单缸机是所有发动机最原始的状态,也是目前最常见的发动机所有的多缸发动机都可以看成是单缸发动机按照不同的排列方式组合而成;家用汽车的发动机都是偏向于省油取向,都是长行程低转速发动机,怠速大约是800转,行驶的时候转速大约是1000-3000转,但是摩托车发动机不同,怠速就是1500转以上,换挡的时候转速经常拉到5000转,有的高性能摩托车转速超过一万转也是常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