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智能钥匙怎么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配汽车智能钥匙需要去购车的4s店售后,或者有资质的换锁店匹配。机动车智能钥匙是关系到车辆正常使用的配件,必须在专业的、有资质的地方配,以保证车辆的安全。

智能钥匙的功能:

智能钥匙可以发射红外信号,不仅可以打开一两个车门、后备箱和加油口盖,还可以操作汽车的车窗和天窗。更高级的智能钥匙就像信用卡。当驾驶员触摸车门把手时,中控锁控制系统开始工作,并发出无线查询信号。智能钥匙卡做出正确响应后,车锁会自动打开。

智能钥匙的优点:

采用汽车级芯片,工作温度范围为-40度至 85度 ,存储温度范围为-40度 至 125度 ,在低温和高温环境下都能很好地保证产品性能和可靠性。同时,该产品还采用了汽车用专业插头连接器,完全符合OEM的质量控制要求,可以为用户提供OEM产品和4S服务。产品设计上增加了更多人性化的功能,如自动升窗、电量保护、省电模式、在线升级等。让车主使用起来更加流畅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