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买的车能在本地上牌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买的车可以在本地上牌。以下是关于上牌的注意事项与简介的介绍:

上牌的注意事项:

其实对于车辆上牌而言,国家的规定只要这辆车符合标准,并且满足当地上牌条件,那么就可以办理牌照,对于在哪买的不做限制。上牌时注意事项 车主在上牌的时候最后购买足额的保险金额,以防止出现一些意外。车主在正式牌照没有安装的情况最好携带临时牌照上路;车主如果想要快速办理的车牌的情况下可以到车管所相应条形码识别进行挑选。

上牌的简介:

新车购买以后,要经过购买保险、办理购置税、车辆检测、选号等程序。其中购买保险可以在购车环节同时进行,办理购置税一般需要半天时间,办理车辆检测和选号需要半天左右的时间,所以如果车主着急办理,一天可以办理完毕,慢的话2个工作日左右。如果是贷款买车,必须在4S店直接购买指定的保险,当然在4S店购买手续也较便捷;如果是全款买车,可以自行选择保险公司和投保险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