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的耗油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耗油:手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大约是6.5升;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大约是7.5升。扩展资料:

远景是吉利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全系搭载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2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转每分钟。

远景造型:

整体风格年轻、动感,采用了吉利家族式水滴回纹涟漪格栅,并在大灯和前杠等部位进行了调整,呈现兼具时尚、运动、优雅的视觉感受,下方的保险杠格栅设计犹如鲨鱼嘴般锐利。引擎盖上的四条棱线强化了视觉效果,不同的光照和观察角度都能让车头产生不同的光影效果。后备箱轻微翘起,营造出小尾翼的效果。全新的花瓣形轮毂,略带有钛色,看上去非常漂亮。

内饰方面:

车内包括门内扶手、扶手箱和多功能方向盘上,远景都采用了大面积皮质包裹,并提供全黑及双拼色野马棕两种配色方案,以双缝线拼接工艺缝制。采用8英寸触摸中控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