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被别人刮了找不到人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子被刮了找不到人,解决方法如下:1。查看行车记录仪:使用行车记录仪,可以在车子停着的时候以极低的功率运行,当车子被人恶意剐蹭的时候,就有证据,那么便可以报警,让交警帮忙找出车主。2。求助保安和物业:可以求助保安和物业,如果车子停在收费的停车场或者有人看守的地方的时候,可以请求物业协助调查,物业可以通过现场监控找到肇事者。3。拨打122:当把车子停在没有监控的地段的时候,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打122。

以下是防止被刮的方法:1、避免频繁的乱道行驶。2、停车要停到位。3、不要随意占用或挡住他人的车位。4、错车要小心谨慎。5、避免和他人闹矛盾。

只要我们能够记住这三招,就不用担心车子被划却找不到肇事者,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找到肇事者之前,是不要先向保险公司报维修的,因为如果找不到肇事者的话,车主自己本人需要承担30%的费用,如果找到了,就是由肇事者承担,全部维修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