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双擎是tnga架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双擎是tnga架构。

对tnga架构的介绍:

tnga架构是丰田车辆推出的一种造车理念,目的是以便制造更好的车辆。在tnga架构下,丰田在造车时使用了极端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更轻的车体、更低的重心,那么就会使车辆更好开。

对汽车双擎的介绍:

汽车双擎是指车上装有两个汽车发动机:电动式模块与车用汽油模块。电动式模块在空余时不耗费一切动能,并且在低速档行车中耗费的动能要低于车用汽油模块。而车用汽油模块在行驶时主要表现更强,可以在一样模块净重的情形下传输大量的动能。这代表着在交通出行高峰时段车辆走得慢的状况中,电动式模块更为合理。换句话说两个模块可以连续工作中还可以分别职责分工,还可以相辅相成有效运用。一种高效率低消耗的车辆,装有两个汽车发动机,电动式模块与车用汽油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