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不同品牌的电动汽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同,速度最快的电动汽车百公里加速1.9秒。

百公里加速时间的意义:

对于纯电动汽车来说,百公里加速时间的确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汽车的整体性能。纯电动车型主要依靠电动机来进行驱动,电动机功率的大小以及性能的优劣就决定着汽车的加速能力。除此之外,汽车的整体设计与内部调校配合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对加速能力有所影响。

电动汽车相关内容如下:

简介:纯电动汽车(BEV)是指以车载电源为动力,用电机驱动车轮行驶,符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各项要求的车辆。目前纯电动汽车最多可以跑大约500公里,大部分电动汽车可以跑200公里以上。

优点:技术相对简单成熟,只要有电力供应的地方都能够充电;零排放,纯电动汽车使用电能,在行驶中无废气排出,不污染环境;电动汽车比汽油机驱动汽车的能源利用率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