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代雅阁加多少升机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十代雅阁加4升机油就可以。

更换机油的注意事项:

在添加机油时,一定要确保机油液位在机油尺的min刻度与max刻度之间,机油液位不能低于min刻度也不能高于max刻度。如果机油液位低于了min刻度,那会导致发动机出现润滑不良现象,这样会加剧发动机的磨损。如果机油液位高于了max刻度,那会导致发动机在运行时受到的阻力变大,这样会导致发动机出现动力下降油耗升高的现象。在添加机油时,一定要看好机油的液位。

更换机油注意事项:

定期需要更换机油,不同的机油不能混加,购买质量好的全合成机油,全合成的机油是8000-1W公里更换,半合成的5000-8000公里更换,矿物油就5000公里左右,定期清理发动机过滤芯,更换机油滤清器。加入机油后,机件上的油泥和积碳等沉积物分散于油中,一定时间后就会导致机油的颜色变黑;通常是看机油的粘度来判别是否需要更换,而非观察到机油颜色变黑,就断定需要更换,如果机油过少,会润滑不足,导致拉缸;如果机油太多,会影响车辆动力,增加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