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是什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discovery也称为探索户外,是美国探索国际公司的一个子品牌。还有discovery是路虎品牌。discovery是路虎系列的一个车型。它是进口路虎于2009年推出的一款SUV。现在路虎有5款车在售。路虎属于英国的全地形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品牌,隶属于捷豹路虎,总部位于英国沃里克郡的盖顿和考文垂的怀特利。

第二代Discovery的设计在2014年纽约车展上由Discovery Vision Concept预览。在外形上,外观设计也与小型Discovery Sport非常相似模型。与之前的Discovery型号相比,第三代具有更圆润的外形,避开了传统的角度设计。

尾灯已从垂直方向变为水平方向,第三排侧玻璃不再融入车顶玻璃。后挡板不再水平分割,而是由复合材料制成的传统顶部铰接式后挡板取代。与以前的型号相比,现在有一个强烈的锥形背面。内饰与其他现代路虎车型紧密相连,同时延续了Discovery的三排传统。